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羽球隊包括戴資穎共33人採檢完畢 全部呈陰性

2020/03/23 16:45

全隊包括戴資穎在內等33名選手、教練及隊職員都進行篩檢,目前全部呈現陰性。(資料照,路透)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羽球隊從2月展開歐洲賽事,近日有一國家隊陪練員成為武漢肺炎確診案例,而全隊包括戴資穎在內等33名選手、教練及隊職員都進行篩檢,目前全部呈現陰性,預計在3月底將再進行採檢。

台灣隊部分選手從2月下旬就參加超級300系列西班牙大師賽,隨後則轉至德國進行移地訓練,而戴資穎、周天成則是僅參與3月11日開打的全英公開賽,而全隊在上週陸續抵台。

全隊因回台前,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將歐洲多個國家旅遊警示都升至3級,因此全員得必須進行居家檢疫14天。不過,日前案114確診案例曾赴西班牙、德國、英國比賽,因此全隊才立刻進行採檢,而檢驗結果在今日正式出爐全部都是陰性,暫時讓選手們鬆了一口氣。

除了羽球隊外,台灣目前有拳擊隊、體操隊等隊職員進行居家檢疫,而體育署署長高俊雄今日在立法院接受質詢表示,「除了羽球隊外,共102位隊職員的狀況都在掌握中,而疫情中心已安排採檢,目前沒有通知有人確診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