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開季無觀眾閉門打 聯盟半季虧損恐超過3億

2020/03/23 19:02

中職開季比賽將關起門來打,盼能爭取開放季票球迷入場。(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嚴峻,中職今天決議原定延期至4月11日開幕戰如期舉行,將會閉門開戰,並爭取最多讓150名季票持有者進場,若無法讓各縣市政府和衛福部同意,4球團光上半季虧損總額就有可能超過3億元,損失慘重。

中職去年平均每場觀眾人數達5826人,以每張門票300元來計算,主場球隊平均每場票房收入就有175萬元,再加上廣告招商、活動贊助商、餐飲攤位租金、商品販售等收益,各球團平均每場主場收入粗估至少250萬元,今年上半季120場例行賽,若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全部都閉門打的話,損失收入恐從3億元起跳。

中職會長吳志揚今天也表示,今年開季擬採只開放季票球迷的「閉門比賽」方式,每一場限制進場球迷不超過150人,將會提交計畫給各縣市政府和衛福部,如果未獲得同意,將完全閉門不開放球迷入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