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二軍首勝之前 葉總感嘆20場就掉了244分

2020/03/23 18:14

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味全龍在前天拿下具歷史意義的二軍首勝,總教練葉君璋認為那是遲早的事,對他來說更有意義的是那場失分滿低的,苦笑著感嘆說,「我們在那場之前,自辦加上官方公辦打了20場比賽,就失掉244分!」

味全龍在前天二軍例行賽以2:1擊敗樂天桃猿,在聯盟舉辦賽事打到第14場終於「開胡」。對此葉總今天在一軍公辦熱身賽對樂天桃猿賽前,只是簡單笑說:「那是遲早的事。」

對葉總來說,那場5名投手合計只失1分,才是有意義的事,畢竟在前天比賽之前,味全從自辦加上公辦打了20場比賽,就失了多達244分。「等於1場就失了12分,還外送4分,對我來說,這是球隊目前比較大的問題。」葉總說。

因此對於7月將舉行的中職選秀會,葉總不諱言會以補強投、捕手為重點,「因為失分不只是單純投手的問題,投捕手都會有關連。」

今晚和桃猿熱身賽,將是味全龍本季最後一場一軍公辦熱身賽,葉總當然期待在10敗1和之後能夠也像二軍一樣開紅盤,但他坦言:「一場失12分,這不是很容易就能改變的事,這是很現實的問題。」

味全總教練葉君璋受訪。(球團提供)

味全總教練葉君璋。(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