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退休後的「第二人生」 I.湯瑪斯想當這3種人

2020/03/23 21:09

「小刺客」I.湯瑪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為自由球員的「小刺客」I.湯瑪斯(Isaiah Thomas)自從今年2月初被快艇釋出後,一直在苦等下一張合約的降臨,不過隨著NBA球季因武漢肺炎影響無限期停賽,I.湯瑪斯距離本季重返球場的機會也漸行漸遠,因此就有球迷在推特上問I.湯瑪斯,假如高掛球鞋的話,將會做什麼職業來展開他籃球路後的「第二人生」,對此I.湯瑪斯也給出3種答案回覆,分別是球評、教練還有擔任球隊營運辦公室的人員。

I.湯瑪斯本季原先身披巫師球衣,但在交易大限前被送去快艇,不料1場比賽都沒打就遭快艇裁掉成為自由球員,自「失業」以來,I.湯瑪斯並沒有放棄重返球場的機會,先前受訪時也聲稱,他能以多年來在聯盟打滾的經驗為許多球隊提供幫助,不過時至今日仍舊未能盼得一紙合約,加上遭逢武漢肺炎的衝擊,I.湯瑪斯想要本季回到聯盟可說是難上加難。

對此有位球迷就在推特上向I.湯瑪斯發問,提到有沒有想過在退休後要做什麼,如果有的話這會是什麼職業?隨後I.湯瑪斯也回覆該位球迷問題,透露有3種職業都在他的考慮範圍,包括球評、教練或是球隊營運辦公室的人員。

I.湯瑪斯本季在巫師有過40場出賽,場均上場時間達到23.1分鐘,貢獻12.2分、1.7個籃板、3.7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0.8%、外線命中率則有4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