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初掌樂天兵符就遇「閉門開幕戰」 聽曾總怎麼說

2020/03/23 19:02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過去5年有4年開幕戰在桃園,不只是破萬,還有逼近2萬人的好成績,如今對於初掌樂天桃猿兵符的曾豪駒,卻要面臨最冷清的「閉門開幕戰」,他苦笑說:「這也沒辦法。」

今年是中職第31年,過去30年開幕戰共有19年破萬,且自2011年起至去年更是連9年湧入逾萬人球迷進場。但今年確定「連10」破滅,因為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今年中職4月11日開季將採「閉門比賽」方式,只開放購買季票的球迷進場。

今年開幕戰在桃園球場由樂天桃猿迎戰中信兄弟,原本破萬人應該只是「基本盤」,但如今可能只有100名季票球迷進場,對於第一年領軍的曾豪駒來說,他只能面對。

「這也沒辦法,全世界都面臨這個問題,發生了,我們就盡量去配合。」曾豪駒強調:「球員還是可以在場上盡情去表現,這才是比較重要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