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自嘲「資穎變豬穎」小戴再秀傲人腹肌

2020/03/23 20:51

戴資穎大秀腹肌。(取自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姐戴資穎目前正在居家檢疫中,雖頻頻自嘲沒練習身手可能會衰退,但她今天暌違已久再度貼出腹肌照,也讓球迷驚呼腹肌還在,小戴不用擔心。

戴資穎本月中旬在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擊敗中國名將陳雨菲奪冠、同時重返世界球后,返國後便遵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在家中自主隔離,由於無法訓練,小戴日前表示,自己曾經被主播盛讚五星級的美技,「隔離完就變一星」,顯然相當想念在場上奮戰的時光。

除了擔心球技退步,戴資穎也煩惱自己的身材走樣,昨就貼出知名速食店的早餐,表示沒練習這樣吃,14天後變成「豬」穎,她今天再次發文自嘲,不過卻同時秀出自己結實的腹肌,也讓球迷紛紛在留言表示,腹肌還在,小戴根本不用擔心。

此外,戴資穎也已在日前篩檢完畢,結果今天出爐,小戴與國家隊其他選手都呈現陰性,讓不少球迷鬆了一口氣,全隊預計在3月底將再進行採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