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疫情險峻再發聲 林書豪引英國前首相名言

2020/03/24 06:03

林書豪。(資料照,取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險峻,CBA預計將在4月15日復賽,台裔好手林書豪日前也從美國飛回北京,仍在自主隔離中,昨他再度於推特發聲,引述英國前首相邱吉爾(Winston Churchill)名言,傳達施比受更有福的價值。

林書豪在抵達北京後,必須居家隔離14天,才能向所屬的北京首鋼報到,他在隔離期間仍十分關注疫情發展,同時不斷表達此次疫情若以「中國病毒」或「武漢肺炎」稱之,都是種族歧視的觀念。

林書豪昨再度於推特發聲,引述英國前首相邱吉爾名言,「我們憑藉獲取的東西維持生計,但靠著付出創造人生。(You make a living by what you get, but you make a life by what you give.)」,表達「施比受更有福」的信念。

林書豪在疫情爆發後,多次以個人基金會捐款,在從美國回到CBA備戰之前,才又慷慨解囊、捐出30萬美元(約合台幣912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