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自己哪項能力最被低估? 勇士新星這樣說

2020/03/23 22:48

帕斯卡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日前因武漢肺炎爆發致使停賽,這段停賽期也讓許多球員自省本季表現。勇士新秀帕斯卡爾(Eric Paschall)就參加NBA官方的問答,詢問他有關於本季比賽方面的問題。

勇士今年狀況連連,先是球員接二連三進入傷兵名單,最後成為迄今唯一一支被季後賽拒門於外的球隊。雖然如此,勇士陣中仍有表現不錯的球員,像先前才被主帥柯爾(Steve Kerr)大力誇讚的帕斯卡爾。

帕斯卡爾日前接受NBA問答,其中官方問道,「你覺得在比賽中最被低估的是哪部份?」他表示自己的組織能力常被低估,「我覺得我擁有所有比賽該有的組織能力,我的進攻侵略性十足,可以不斷為隊友製造出手空檔。」

帕斯卡爾於去年選秀會上,在次輪第11順位被勇士相中,因為剛好碰上勇士的傷兵潮,在新人球季獲得許多機會,因此大放異彩。目前累積60場出賽、有26場先發,場均貢獻14分、4.6籃板、2.1助攻,投籃命中率高達49.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