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再進化」 一軍熱身賽首勝到手!

2020/03/23 22:04

洪瑋漢繳出4打數3安打的猛打賞。(味全龍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繼上週六具歷史性的二軍首勝後,味全龍今晚「再進化」,以8:3擊敗樂天桃猿,在龍隊本季最後一場一軍公辦熱身賽開胡,以1勝10敗1和成績收尾。

「希望有機會啦,因為1場失12分,不是很容易就能改變的事。」賽前受訪時,味全龍教頭葉君璋還在感嘆21日在二軍以2:1擊敗樂天之前,其實自辦加上公辦熱身賽20場就失了244分,要贏球實屬不易,對於是否想在一軍公辦熱身賽贏球,他只好用「希望有機會」含蓄回應。

結果龍軍很給力,前兩局以0:2落後,第3局就對桃猿先發投手翁瑋均整整打了一輪,合計敲出5支安打,包括8棒林孝程和4棒曾陶鎔都擊出二壘安打,一口氣得到逆轉的6分。不管是上周六失1分,還是此役8名投手合計失3分,都讓葉總很欣慰,且在一、二軍都是擊敗樂天奪勝,也成另類巧合。

值得一提的是,擔任龍隊開路先鋒的洪瑋漢繳出4打數3安打的猛打賞,還包括7下陽春砲,也讓龍隊在12場一軍公辦熱身賽累計轟出10發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