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有一就有二!」洪瑋漢替味全龍「轟」出信心

2020/03/23 22:31

洪瑋漢。(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上周六拿下歷史性的二軍首勝後,味全龍今晚以8:3擊敗樂天桃猿,其中以1棒洪瑋漢的猛打表現最亮眼,他還在7下轟出個人熱身賽首轟。

「就是人家講的,有一就有二,氣勢也是剛好這樣,今天又是贏一軍,往後會更好!」24歲的洪瑋漢表示之前表現不太理想,今天4打數3安打2打點是打得最好的一場,也認為上周在二軍贏球之後,今天再贏一軍,就是所謂「有一就有二」的道理。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也願意給洪瑋漢機會,還讓之前表現並不理想的他打一棒,葉總笑說:「搞不好給他好的棒次,有些選手就會更有信心,可能給他不好的棒次,會讓他覺得自己不好。」

味全龍在一軍公辦熱身賽以1勝10敗1和作收,葉總表示這場勝利對於球隊算是重要一勝,「會給很多人信心,這場不管在打擊、守備或投手都表現很好。」洪瑋漢也認為對於往後二軍比賽會更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