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資深國際奧會官員爆料 東京奧運延期成定局

2020/03/24 05:46

國際奧會(IOC)前副主席龐德表示,東京奧運將延到2021年。(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奧運延期已成定局?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國際奧會(IOC)前副主席龐德(Dick Pound)表示,「武漢疫情全球蔓延,且逐步失控,東京奧運將延到2021年,且國際奧會已做出決議。」

奧運延賽已得到多方證實,包括澳洲媒體《Sydney News & Life》也報導,澳洲國家隊已接到通知,東京奧運將延後一年,而國家隊也將訓練計畫延長到2021年。

過去曾在國際奧會擔任10年副主席的龐德說,「具體內容無法透露,但奧運幾乎已不可能如期於7月24日舉辦,奧運勢必延期,至於後續事宜,必須由多方代表開會而定。」

國際奧會仍沒有正面回應,但主席巴赫(Thomas Bach)強調,不會考慮取消,但延期已經是可能選項,會在4週內做出最後決定。

國際奧會主席巴赫。(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