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尼蘇達大學禁區主將 宣佈投身2020選秀

2020/03/24 09:09

明尼蘇達大學的主力中前鋒Oturu(持球者),今年決定棄學投身NBA選秀。(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就讀明尼蘇達大學的大二生Daniel Oturu,告知《ESPN》他將投身2020年的NBA選秀,主打大前鋒及中鋒的他,預計將會於首輪被選上。

身高6尺10吋的Oturu這賽季身披明尼蘇達黃金地鼠隊戰袍,繳出場均20.1分、11.3籃板、1.1助攻和2.6次封阻,並有著5成6投籃命中率的優異成績,,讓他入選Big Ten聯盟的年度最佳防守陣容,以及年度第2隊。

在《ESPN》的選秀分析師Jonathan Givony所選出的前百大潛力球員中,排名第36,並且預計他將能在6月舉辦的選秀會上,首輪就被選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