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去意已決! 法國前鋒拒絕切爾西延長合約

2020/03/24 11:11

吉魯拒絕切爾西開出的1年合約。(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效力切爾西的法國籍前鋒吉魯(Olivier Giroud),拒絕球團所開出的1年延長合約,意味著吉魯要離開切爾西的機會非常大,預期可能將在夏季轉會期加入義甲的國際米蘭。

2018年幫助法國拿下世界盃冠軍的吉魯,與「藍軍」的合約將到這賽季結束,原本冬季轉會期切爾西和國際米蘭,就有針對吉魯轉隊一事進行商談,只可惜轉隊並未完成。

現切爾西對這名33歲的前鋒端出1年的延長合約,想要藉此留住他,避免他成為自由球員離開,而國米所端出的2年合約比較會是吉魯所看上的,外界都預期這名高大中鋒職涯下一站可能落腳義大利。

這賽季藍軍贏來新少帥藍帕德(Frank Lampard),這名昔日的切爾西傳奇中場上任後,給予新生代球員較多上場機會,因此年屆33的吉魯這賽季上場機會不多,今年替球隊在各項賽事中出賽13場,僅有684分鐘的上場時間,並攻進3球。

在藍軍陣中,有年輕的前鋒亞伯拉罕(Tammy Abraham)佔據先發中鋒位置,再加上替補席上還有比利時的巴舒亞伊(Michy Batshuayi)卡位,吉魯被擠到前鋒人選的第3選擇,上場時間有限的他因此萌生去意。

昔日切爾西的中場大將藍帕德,現擔任藍軍主帥。(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