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巴薩補強盯上法國後衛 曼城下季能否踢歐冠成關鍵因子

2020/03/24 11:50

巴薩欲補強後防線,盯上效力曼城的法國中後衛拉波特。(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效力曼徹斯特城的法國中後衛拉波特(Aymeric Laporte),被西甲豪門巴塞隆納盯上,欲於今年夏天將他收購進陣中,而能否成功完成轉隊的關鍵因子便是,下賽季的曼城是否能參加歐冠盃比賽。

曼城因違反歐足聯的財政公平競賽原則,今年初被宣判處以2個賽季無法參加歐冠盃賽事,曼城球團目前已對歐足聯的裁罰進行上訴,並且不確定歐足聯的懲罰是否從下賽季就開始執行,這影響到巴薩能否挖角到拉波特。

《世界體育報》在報導中指出,巴薩主帥塞蒂安(Quique Setien)目前已經將夏季的主要收購目標放在後防線上,若能成功收購拉波特,巴薩也能替33歲的明星後衛皮克(Gerard Pique)找來接班人。

現年25歲的拉波特於2017年就曾被巴薩看上,只是當時巴薩並不願支付給畢爾包競技6500萬歐元的違約金,因此拉波特最終選擇前進曼徹斯特市,加入英超土豪球隊曼城。

巴薩明星中後衛皮克。(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