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開幕戰411閉門打 鄭文燦諷「全猿主場變金猿主場」

2020/03/24 10:29

中職411開幕戰閉門開打,鄭文燦諷「全猿主場變金猿主場」。(記者鄭淑婷攝)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受到武漢肺炎影響,中華職棒球季已兩度延後,23日下午召開第三次防疫會議後,決定4月11日開幕戰不再延期,將採「閉門比賽」方式進行,僅開放季票球迷進場,估計約150人左右;4月11開幕戰將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打,對於閉門比賽、僅開放季票球迷進場,桃園市長鄭文燦忍不住諷:「這樣只有少數球迷才能進場,『全猿主場』變『金猿主場」了!」仍希望中職能將賽事延後,讓喜愛棒球、想現場觀賽的球迷都能進場。

鄭文燦於市府防疫專案會議後受訪表示,4月11號於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的中職開幕戰,中職決定採取閉門方式比賽,僅開放150個持有金卡、有季票的球迷可以進場,但要戴口罩,但這個做法也許可以再斟酌一下,如果能夠延期舉辦,「有球迷的比賽會比較有feel」,只有150個金卡貴賓會員進場,比較沒什麼意思。

鄭文燦也要求市府體育局,注意球迷的反應並給予中職建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