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還有一個月才開幕 火腿球團曝王柏融動向

2020/03/24 10:37

火腿球團社長川村浩二表示,會用這一個月時間好好準備。(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宣布目標開幕日再延至4月24日,距今尚有一個月的準備期,火腿球團社長表示,會用這一個月會好好整理場地,能做的盡量做,雖然一軍練習賽暫停,但也會讓球員分別進行二軍練習賽保持手感。

根據《道新體育》報導,火腿球團社長川村浩二說明球隊未來一個月的規劃,「為了讓球隊保有實戰感覺以及士氣,到4月9日前不會再進行一軍練習賽,不過會實施二軍練習賽,觀察選手個別狀態,分別在札幌以及千葉鐮谷進行調整。」

雖然火腿今取消原本要在札幌巨蛋和樂天進行的練習賽,不過一軍全員今天仍待在札幌巨蛋練習。

台灣好手王柏融近期手感不錯,前天從松坂大輔手中敲出安打,還轟出練習賽第一發全壘打,不僅新任打教小笠原道大賽後帶著滿意神情說:「有好好地把力量釋放到球身上,有越來越好的傾向,希望照這樣子留下好印象。」栗山英樹監督賽後也猛誇:「王的全壘打很大呢,本來就是這樣子的打者,在台灣是很有實績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