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無球可打在家沒事做? 紅人二刀流好手線上教健身

2020/03/24 11:49

紅人隊二刀流好手羅倫森。(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武漢肺炎造成體育界寒冬,本該投入春訓的大聯盟球員只得各自找方法保持身體狀況,也盡可能待在家裡避免疫情危機。紅人隊二刀流好手羅倫森(Michael Lorenzen)在自己的IG上開設平台,他計劃一週3次分享健身方法跟心得。

羅倫森說,他認為這樣的計劃頗具意義:「在這段我們必須一起面對的時刻,我想利用這個機會,跟這些我視為家人的球迷們取得連結、一起成長,期待球迷一起加入我。」羅倫森計劃,線上直播自己的健身秘訣,且這些方法在家就可做、不需器材,希望和粉絲們一起度過疫情。

羅倫森是紅人隊主力後援投手,同時他也能鎮守外野、打擊能力亦不俗,去年他為球隊貢獻83.1局、防禦率2.92,還曾在外野出賽29場、6場擔任先發中外野手,在打擊區上攻擊指數0.710,不輸許多正規野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