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FIFA 20足球電玩比賽 阿森西奧代表皇馬奪冠

2020/03/24 12:57

阿森西奧(左)代表皇馬拿下FIFA 20足球電玩的冠軍。(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武漢肺炎疫情在歐洲各國肆虐,西甲宣佈停賽之餘,西班牙足球界颳起一陣電玩風,由西甲每隊各派出一名選手來進行FIFA 20的足球電玩比賽,最終是來自皇家馬德里的阿森西奧(Marco Asensio)獲得該賽事冠軍。

這場賽事是由,西班牙的知名電玩遊戲直播主Ibai Llanos所舉辦,邀請西甲20支球隊,每隊派出1名球員當代表來參加,除了皇馬的阿森西奧外,巴薩的代表為「萬能工具人」羅貝托(Sergi Roberto)。

阿森西奧因嚴重的膝傷,導致這賽季提早宣告報銷,無法在場上踢球的他將精力宣洩在遊戲上,於此比賽一路過關斬將,最終在決賽以4:2擊敗來自萊加內斯的盧比奧(Aitor Ruibal),收下這座另類的冠軍獎盃。

「這是一個令人嘆為觀止的賽事,目標是玩得愉快,並帶來歡笑以及在艱困時刻娛樂大眾。」阿森西奧在推特上寫到:「除此之外還捐出一些金錢,一起對抗武漢肺炎。」

盧比奧(右)在決賽中敗給阿森西奧,拿下該賽事亞軍。(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