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皇馬前鋒不理自主隔離規定 搭機返國狂歡遭罵翻

2020/03/24 15:07

效力皇馬的前鋒約維奇,日前搭機返回塞爾維亞未實行自主隔離而遭罵翻。(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效力皇家馬德里的塞爾維亞前鋒約維奇(Luka Jović),無視球團給全隊14天自主隔離的規定,從西班牙搭機返回塞爾維亞,且回到家鄉後未確實執行自主隔離,還去貝爾格勒的街上和朋友狂歡慶祝,此舉被塞國內民眾罵翻,其父米蘭(Milan Jovic)更下重話表示,約維奇若有罪就該去坐牢。

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因為籃球隊有人確診武漢肺炎,皇馬足球隊和籃球隊共用訓練場,而不只籃球隊,足球隊也一併執行14天自主隔離,但是陣中的22歲前鋒約維奇,卻在日前搭機返國幫女友慶祝生日。

他最引發眾怒的點為,塞爾維亞已規定從重症國家(指西班牙)返國的人民,必須強制執行隔離措施,但是約維奇卻沒遵守,還逕自上街和朋友們一同狂歡,無視政府規定的他變成了眾矢之的。

約維奇的父親米蘭在接受訪問時,先替兒子解釋:「約維奇做了兩次武漢肺炎的檢測,兩次都是陰性反應,我想這是他認為他可以回來塞爾維亞的原因。」之後再補充道:「現在他看起來就像是個大罪犯,如果他這樣做真的有罪的話,那就去坐牢吧!我會同意總統和總理的決定,假若他真的有罪的話。」

約維奇於去年夏天從德甲的法蘭克福,轉隊至西甲豪門皇馬,以6000萬歐元的高額轉隊費來到馬德里,相比上個賽季在法蘭克福相當出色的表現,這賽季的他在西甲僅出賽15場,攻進2球和1助攻,在歐冠賽場則是出賽4場,沒有進球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