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閉門開打遭諷 中職秘書長:球員生涯也要考慮

2020/03/24 15:47

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華職棒昨定調,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4月11日開幕戰將採閉門比賽、預計僅開放季票觀眾約150人入場。今天,桃園市長鄭文燦仍認為中職應該延後開打,對此,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表示:「已經安排跟市政府溝通,會做出如期開打的決定,一方面也是考量球員生涯的延續。」

馮勝賢說,關於季票球迷入場的構想,還在和各縣市政府溝通,至於開季時程,已經說得清楚,這中階也歷經過兩次延賽,要再延賽確實不太可能,「一方面要考量球員生涯,和年底休賽季的休息時間。也希望至少透過轉播,能讓國人感受到至少還有球賽看,中職方面也將嚴格執行防疫。」

東京奧運今天傳出有可能延後1年開打,屆時相關的資格賽也勢必不會在今年舉辦,也將影響中職賽程。馮勝賢說,本就有安排數種版本,若不需因6搶1資格賽停賽,球季將正常進行,但無論如何都預計11月中完成球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