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歐拉迪波膝傷保險 溜馬獲償3億

2020/03/24 18:17

歐拉迪波。(資料照, 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1月溜馬的明星後衛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因右股四頭肌腱斷裂整季報銷,經過復健後,今年1月才正式重返球場。因為歐拉迪波傷勢的緣故,溜馬球團將可以獲得保險公司1000萬美元(約新台3億元)的賠償。

去年1月在暴龍和溜馬的比賽中,歐拉迪波因為一次回防打滑造成右膝肌腱撕裂,整季報銷,經過復健,今年1月終於重返球場。而根據NBA要求,每支球隊要為隊內年薪最高的5名球員購買傷殘保險,在這份保險中,如果球員只要因傷缺席41場比賽,就可以向保險公司申請賠償。

《The Indianapolis Star》報導指出,歐拉迪本季薪資為2100萬美元,上季歐拉迪波在例行賽第47場受傷,並在本季例行賽的第48場回歸,總共缺席了41場比賽,因此保險公司會支付他在缺席期間的八成薪水。

本季溜馬總薪資原為1.146億美元,因為歐拉迪波的賠償金,總薪資下降到1.046億美元,低於目前總薪資1.123億美元,原本排名30的老鷹,成為聯盟總薪資最低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