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先發扛不住 味全龍敗給統一二軍

2020/03/24 16:53

味全先發投手曾柏融。(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味全龍隊近期二軍例行賽、一軍熱身賽各勝樂天桃猿一場,但今天面對統一獅二軍再次踢鐵板,獅隊二軍全場6支安打,還少龍隊2支,但靠著龍隊投手群的保送和暴投,終場反而7:2贏球。

龍隊先發投手曾柏融投3.1局被擊出3支安打、4保送,失6分(4自責分),接手的黃東淯1.2局無失分,但第3任投手陳良志單局投出3保送,又失1分,最後兩局羅華韋、廖文揚接手,兩人都無失分,其中廖文揚面對老東家雖被擊出3支安打,但力保不失。龍隊打線則有黃柏豪開轟,但仍難逆轉。

獅隊先發投手施子謙帳面上無失分,但僅投4.1局送出3保送、被敲4安打,接手的林煜清1.2局失1分。

龍隊近期才好不容易在一軍熱身賽拿下唯一一勝,但今天又輸球,連同一軍和二軍比賽,近16場吞13敗。

統一二軍先發投手施子謙。(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二軍投手林煜清。(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二軍姚雨翔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味全黃柏豪擊出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二軍獲勝。(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