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東京奧運延或不延 洪總都是「一喜一憂」

2020/03/24 18:26

洪一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對於東京奧運有機會朝延後一年開打的方式進行,執掌國家隊兵符的洪一中今天表示,「延跟不延,都是一喜一憂」。

對洪一中來說,其實他原本都沒有考慮過東京奧運的事,他的想法很簡單,「其實就是一件事一件事來,我現在眼前就是把這支球隊(指富邦悍將)的開季顧好。」加上「6搶1」最終奧運資格賽已從原本4月延到6月,如今就連東京奧運都有可能延期,更讓洪總覺得並不需要提前傷腦筋。

只是不管東奧若依照原訂7月舉行,或是延到明年再舉行,對於洪總都是喜憂參半。

若如期舉行,6搶1有可能因疫情取消,台灣有機會不必打資格賽就能前進奧運,洪總認為這當然值得「喜」,「但憂的是,我們是因為疫情關係才能直接去打奧運,萬一去比賽也會很擔心,染病了怎麼辦?」;若東奧延後舉行,屆時不必再擔心疫情的問題,但台灣又必須再打資格賽,對洪總同樣是「一喜一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