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最穩洋投羅里奇一個月後才能出賽 餅總「投」痛

2020/03/24 19:58

羅里奇。(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在獅隊春訓調整最好的羅里奇因返美迎接小孩出世,「餅總」林岳平表示開季確定少一名先發投手,也透露羅里奇可能要到4月底才能出賽。

在2月來台時,羅里奇就告知球隊妻子的預產期在3月20日,屆時須返美陪產。當時中職球季預訂3月14日開季,之後又要因6搶1資格賽停賽兩週,獅隊認為他至少可以先投一場再返美,返台後銜接賽季並無問題。

只是目前因疫情影響,中職賽事一延再延,且因國家防疫升級,才會讓羅里奇的返美行,對於球隊先發輪值造成影響。「等羅里奇回來後,再居家檢疫14天,然後再調整兩週,可能要4月底才能出賽。」餅總說。

這也讓獅隊開季確定少一名先發投手。餅總表示就必須讓本土投手多分擔,包括潘威倫、古林睿煬、江辰晏和施子謙,都是春訓熱身賽以來固定以先發調整的球員,加上費爾本及洛奇兩名洋投。

至於是否再找第4名洋投,餅總也說其實球隊一直有在評估,原本是打算3月底再找一名合適洋投,但目前碰上國家防疫升級,「洋將來台必須要有工作證,我們的問題是,現階段在國家控制境外人士的狀況下,他能不能拿到工作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