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好暖!厄文捐32.3萬美元 背後藏玄機

2020/03/24 21:40

厄文。(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武漢肺炎大爆發,尤其美國確診人數快速上升,許多醫療團隊甚至忙到不可開交,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今日向賑濟美國 (Feeding America)捐贈32.3萬美元,另外為紐約捐25萬份餐點,合力對抗武漢肺炎,同時發文向第一線防護人員致敬。

厄文在個人Instagram上寫道,「疫情嚴重影響到我們的家人、學校、工作及獲得食物的方式,謝謝第一線防護人員確保我們所有人的安危。另外我很高興能夠向需要幫助的大家捐贈25萬頓飯以及32.3萬美元,也希望大家可以加入我的行列,一個小小的舉動,讓我們一起改變這個世界。」

厄文發文表示將捐贈32.3萬美元。(截自厄文IG)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是厄文28歲生日,《Bleach Report》記者貝克(Howard Beck)就透露,厄文特別捐32.3萬美元這個數字是有小巧思的。「為什麼是32.3萬美元呢?因為今天是厄文的生日(美國時間3月23日),而3+2+3=8,是為了緬懷湖人巨星布萊恩(Kobe Brya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