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延期》未必是壞事!里奧銅牌譚雅婷有充分時間調整

2020/03/24 21:59

譚雅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東京奧運今晚確定延期1年,射箭「天才少女」譚雅婷表示,在奧運確定延期前,她傾向是如期舉行,如今宣布延後1年舉辦,她安慰自己未必是壞事,至少能有更多時間休養、調整備戰奧運。

譚雅婷參加過2012年倫敦奧運、2016年里約奧運,也在里約奧運和雷千瑩、林詩嘉摘下女子團體銅牌。譚雅婷坦言,奧運準備這麼久,聽到延後舉辦當下的確有些意外,「不過換個角度想,這也不算是壞事。」

譚雅婷是在今年1月透過國手選拔賽取得代表台灣出征東奧的資格,但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確實讓她的備戰受到影響。譚雅婷坦言,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爆發,若如期前往日本參賽,將冒著染疫風險,加上因為疫情因素,導致今年國家隊出國比賽計畫通通暫停,也讓備戰計畫受到影響。

如今,東奧確定延期1年,譚雅婷認為能有充足時間進行準備,並讓手傷恢復得更好,只是得多等待1年,努力備戰奧運,她苦笑說,身為選手,比賽延期不是她們可以控制的問題,只能把自己的部分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