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延期》收到消息直呼「真假」 射擊好手楊昆弼:避開疫情是好事

2020/03/24 22:25

楊昆弼。(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剛收到2020東京奧運確定延期的消息,21歲射擊飛靶好手楊昆弼第一時間直呼「真假」,但隨後他淡定表示,早做好心理準備,不管最終是否延賽,都會專注在訓練上。

楊昆弼近年國際賽成績亮眼,曾奪雅加達亞運、拿坡里世大運金牌,是我國備受期待的射擊之星,去年在杜哈亞錦賽搭上東京奧運末班車,完成連兩屆登上奧運舞台的目標。

對於東奧確定延賽一事,楊昆弼認為,不管是否如期辦理都得做好準備,他說:「射擊最重要的是維持手感,因此每天都得維持訓練,心態決定比賽的臨場發揮,所以訓練上不會因為是否延賽而有太大改變。」

原本東奧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還處在是否該舉辦的搖擺狀態,楊昆弼說:「畢竟生命不能開玩笑,現在避開疫情也讓人比較安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