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延期》教練「超前部署」訓練計畫 體操名將唐嘉鴻跟著走就對

2020/03/24 22:46

唐嘉鴻。(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世界貓王」唐嘉鴻和教練翁士航早就超前部署,師徒看東奧延1年都保持正向態度,翁士航認為,多了1年能讓唐嘉鴻做更完整訓練,並把單槓難度向上提升,力拚在東奧站上頒獎台。

唐嘉鴻在去年世錦賽和李智凱、徐秉謙、蕭佑然及游朝偉,攜手為台灣進帳滿額4席奧運門票,確定能首次踏上五環殿堂。

唐嘉鴻在雅加達亞運斬獲單槓金牌、地板銀牌及拿坡里世大運單槓金牌,榮登東奧熱門奪牌選手。他認為,奧運延期1年,世界各國選手都在相同的起跑點,自己並沒有想太多,「反正我就按照翁老師的訓練計畫走,慢慢累積自己拚戰奧運的實力。」

事實上,翁士航早就有所規劃,他在3月初就認為等奧運宣布延期過於被動,倒不如繼續走在原定的訓練計畫,已成功強化唐嘉鴻的各項實力。

唐嘉鴻在單槓成績出色,有望在該項目取得奧運獎牌,如今東奧確定延期1年,翁士航表示:「我不敢說這對嘉鴻是有利的,但我相信這是個正向的事情,因為我們可以有更長的時間進行訓練,把嘉鴻的單槓難度向上提升,並把奪牌目標擺在明年東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