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延期》備戰奧運大利多 「小蝶王」王冠閎明年更成熟

2020/03/25 07:18

王冠閎。(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18歲「小蝶王」王冠閎去年世青賽200公尺蝶式游進奧運A標,雖今年登上東奧的美夢得延緩,但教練黃智勇認為,現階段延賽算是最好結果,也讓子弟兵有更充沛的備戰時間,在池畔力求突破。

昨天東奧延賽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不過黃智勇坦言,隨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有感受到國際聲浪逐漸倒向延後舉辦的方向,「很慶幸並不是取消,我相信延後對冠閎也是好事。」

王冠閎去年世青賽以1分56秒48達200蝶奧運A標,提前取得奧運門票後,10月的全運會再度突破個人極限,游出1分55秒72創新猷,成績不斷提升,令人十分期待他在東奧的表現。

黃智勇表示,王冠閎經歷國際賽磨練,心態及技術漸趨成熟,他相信有更充沛的準備期,王冠閎的成績能再更上層樓。

目前王冠閎在高雄持續備戰奧運,按照既定計畫按表操課,黃智勇透露,待疫情穩定後,會再視情況安排移地訓練和參賽計畫。

王冠閎。(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