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延期》日本不夠慘? 中媒自認中國才是最大受害者

2020/03/25 07:29

2021年世大運將在中國成都舉辦。(圖片取自成都世大運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確定延後一年舉辦,日本至少損失造成超過6400億日元(約1700億台幣),且2021年大型國際賽也大亂,包括足球歐洲盃、環法自由車賽和游泳世錦賽等多項在7、8月舉行的大比賽,都勢必延期或取消。

日本被喻為是最悲情的主辦國,但中國媒體卻自認,中國才是最大受害者,原因是2021年世大運和國際足總俱樂部世界盃兩大賽事,中國都是主辦國,且世大運的處境最為尷尬,若延後至2022年,將會與亞運撞期,騎虎難下。

另外,羽球、舉重和桌球等世錦賽也都在中國舉辦,這些賽程安排恐會非常困難。

中國媒體表示,明年正逢中國的全運會,是四年一度最重要的國內賽事,另外,2022年的北京冬季奧運也可被夏季奧運壓縮,曝光度大減,可能面臨贊助商索賠,屆時北京冬奧籌委會,也將考慮向國際奧會求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