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開季延期現開刀潮 「雷神」辛德加德將動TJ手術

2020/03/25 08:16

辛德加德。(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紅襪塞揚王牌左投塞爾(Chris Sale)之後,大都會強投「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也將在本季進行韌帶置換(Tommy John)手術,預計最快明年4月才能重返投手丘。

大都會今天發出聲明指出,春訓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暫停之前,辛德加德手肘就出現不適,透過核磁共振檢查後發現韌帶撕裂,經過醫生評估後要進行手術,本週將會動刀。

27歲的辛德加德經常在先發時頻頻投出160公里以上的火球,上個賽季先發32場投了197.2局,都寫下生涯單季新高,拿下10勝8敗,生涯首度飆出202次三振,防禦率4.28。辛德加德在大都會5年來累積47勝30負、775K,防禦率達3.31。

大聯盟開幕戰不知何時開打,接受韌帶置換手術的球員突然變多,包括教士穆諾茲(Andres Muñoz)、勞森(Reggie Lawson),在此之前,洋基強投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紅襪塞爾等4人也相繼接受手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