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若本季能復賽 美記曝:總冠軍賽擬延到9月初打

2020/03/25 08:32

NBA目前仍是無限期停賽中。(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因武漢肺炎疫情無限期停賽,何時復賽仍是未知數,聯盟持續商談因應對策,而今《ESPN》記者在節目上指出,有消息人士透露,若本季比賽能重新開打,那總冠軍賽最遲將應該能延到9月初打。

《ESPN》記者Ramona Shelburne近日在上節目時表示,聯盟會竭盡所能讓本季總冠軍能順利產生。「這是一個很直觀的想法,對於聯盟的所有人以及球員們來說,應該都希望能盡力去挽救這個球季,如果是七月、八月,或甚至要到九月,他們應該都會打下去,」Shelburn說道,「我想應該沒人想在分不出本季總冠軍的情況下,開始下個球季。」

不過該文也指出,就算完成總冠軍賽的時間最遲能推延到9月初,但這仍表示各隊必須在7月之前就得恢復比賽,才有望能壓線完成本季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