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有錢就是任性! 快艇老闆狠砸120億買下場館

2020/03/25 09:46

鮑爾默(中)花費4億美金,收購位在加州英格爾伍德市的論壇體育館。(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世界各地升溫,在全球金融體系瀕臨崩潰的情況下,快艇隊老闆鮑爾默(Steve Ballmer)卻砸下大錢購買場館,花費4億美金(約新台幣120億),收購位在加州英格爾伍德(Inglewood)的論壇體育館(The Forum)。

快艇隊宣稱已和論壇體育館原擁有者(麥迪遜花園廣場公司)達成收購協議,這筆收購不只讓快艇未來能有自己獨立的主場可以使用,更不用再為了新建場館所遇到的法規問題而煩惱,原本鮑爾默是要新建一座全新,且可容下1萬8千個座位的體育場館。

「這是一個前所未有的時間,但我相信我們共同的未來。」鮑爾默在報導中說道:「我們致力於對英格爾伍德市的投資,我想這對整個社區、快艇隊,以及快艇的球迷們來說都會有好處的。」

快艇在2014年被鮑爾默成功收購,這名微軟公司的前執行長,在球隊的投資上毫不手軟,這賽季前簽下「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以及透過交易找來P.喬治(Paul George)助拳,幫助球隊直接躍身成為奪冠大熱門。這賽季快艇隊繳出44勝20敗,在西部排名第2的佳績。

雷納德上賽季在暴龍奪冠後,選擇回到家鄉洛杉磯,加盟快艇隊。(資料照,美聯社)

季前快艇將明星前鋒P.喬治,從雷霆隊交易過來。(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