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兄弟去年西部決賽對決 爸媽挺誰今終於曝光

2020/03/25 11:15

柯瑞兄弟檔去年西部決賽碰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勇士順利擊落火箭,連續5年挺進西部決賽,碰上對手拓荒者,讓柯瑞兄弟成為NBA史上第一次在冠軍戰對決的兄弟檔,手心手背都是肉,也讓柯瑞爸媽面臨兩難,不過今他們節目上爆料,其實去年他們心中其實都在偷偷支持弟弟柯瑞(Seth Curry)領軍的拓荒者

去年拓荒者擊退金塊,在G7驟死戰勝出,意味著效力拓荒者的小柯瑞即將在西部冠軍戰與哥哥柯瑞(Stephen Curry)率領的勇士碰頭,這是NBA史上頭一次有兄弟檔在冠軍戰對決,手心手背都是肉,這讓柯瑞爸Dell以及柯瑞媽Sonya相當苦惱,當時他們在受訪時表示,將會以擲硬幣的方式,來決定要穿戴哪一隊的加油配件,不希望偏袒任何一隊。

不過柯瑞爸媽近日在節目上終於爆出兩人到底當初選擇替哪隊加油,勇士球星K.湯普森(Klay Thompson)老爸Mychal Thompson率先提出:「去年我西部決賽看你們得分別穿勇士和拓荒者的球衣,覺得很糾結,我得說如果是我必須做這樣的抉擇時,我可能會支持Seth(柯瑞),畢竟柯瑞已經有三枚戒指了…」

聽完湯普森老爸的說法,柯瑞爸Dell忍不住也笑了出來,並說道:「這部份我們就沒跟媒體說了,但我們其實也是這樣選的。」

柯瑞媽Sonya隨後補充說道:「最初我以為會很有趣,看到兩個兒子一起爭冠,但後來我發現這真是太困難了,這體驗真的是很令人討厭。」好在最後Sonya不用忍受太久,因為拓荒者最終在西部冠軍賽以0:4遭到勇士橫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