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阿拉巴馬後場雙星同日宣佈 將棄學參加選秀

2020/03/25 10:56

入選東南聯盟年度第1隊的阿拉巴馬後衛Lewis,宣佈將參加今年選秀會。(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身處東南聯盟(Southeastern Conference)的阿拉巴馬大學籃球隊,陣中坐擁後場雙星Kira Lewis和John Petty,根據《Birmingham News》的報導指出,阿拉巴馬主帥Nate Oats提到,這兩人都將選擇投入今年的NBA選秀。

其中身高6尺3吋的大二生Lewis,在場上主打控球的位置,這賽季繳出場均18.5分、5.2助攻、4.8籃板和1.8抄截的數據,不只入選東南聯盟的年度第一隊,更在《ESPN》百大新秀分析中排在第25順位。

Lewis的隊友Petty,今年的大三賽季繳出場均14.5分、6.6籃板以及2.5助攻,另有高達4成4的外線命中率,身高6尺5吋的他在《ESPN》百大新秀分析中則排名第75。

阿拉巴馬的大三射手Petty,這賽季入選東南聯盟年度第2隊,同樣選擇投入今年的NBA選秀。(資料照,法新社)

「我認為這些年他們兩人都表現得不錯,他們倆都是東南聯盟年度隊伍的成員。」阿拉巴馬總教練Oats表示:「但我想他們兩人都還需要一些好的訓練,以讓他們達成他們想要的目標。」

今天除了Lewis和Petty之外,還有兩名大學球員宣佈將投入NBA,其一是傳統名門密西根州立大學的Xavier Tillman,身高6尺8吋的他主打大前鋒,這賽季不只入選Big Ten聯盟的年度第二隊,更收下該聯盟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大三生的他在《ESPN》百大新秀分析中則排名第50。

最後一位是科羅拉多的大三生,身高6尺8寸主打大前鋒的Tyler Bey,這賽季獲選為Pac-12聯盟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員,並在《ESPN》百大新秀分析中則排名第35,Bey在大學的教練Tad Boyle告知《CBS Sport》的Jon Rothstein,他將投入今年選秀。

密西根州大的前鋒Tillman,獲選為Big Ten聯盟的最佳防守球員,並決定參加今年的NBA選秀。(資料照,法新社)

科羅拉多大學的Bey(持球者),獲得這賽季Pac-12聯盟的最佳防守球員,今天宣佈將投身選秀會。(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