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驚!紅襪也中鏢 小聯盟球員確診武漢肺炎

2020/03/25 10:17

紅襪小聯盟訓練基地將關閉2週並進行消毒。(資料照,圖片取自訓練基地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2名洋基隊小聯盟球員確診武漢肺炎,今《Masslive.com》記者Chris Cotillo爆料,紅襪1位小聯盟球員接受武漢肺炎篩檢後,檢測結果呈陽性反應,成為美國職棒第3個確診病例,隨後紅襪球團也發表聲明證實,但同樣未公布該球員的姓名。

Cotillo稍早在推特指出,這名紅襪小聯盟球員是在他從春訓基地麥爾茲堡(Fort Myers回家後在3月23日檢測呈陽性,推測他很有可能是在離開麥爾茲堡才受到感染,不過Cotillo補充,訓練基地已經關閉進行深層消毒,也要求和這名球員接觸的球員及職員們,都要自主隔離2週。

隨後紅襪也發表聲明,表示該員檢測結果為陽性,但身體狀況良好,日前在家養病,不過卻最後沒有公開他的姓名,由於這名確診球員最後一天待在基地為3月15日,因此球團推斷他應該是在春訓營外遭到感染,不過為了保險起見,球團還是宣布將關閉整個基地兩週

而美職目前的2個確診案例都來自洋基隊,紅人隊則有一位亞利桑納州春訓基地的工作人員也確診,不過目前暫未傳出有球員染病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