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減薪20%犯眾怒! 七六人「180度大轉彎」改計畫

2020/03/25 12:21

七六人隊老闆哈里斯(左)昨宣布員工將減薪20%,引來各界批評後,今政策大轉彎改口不減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球季因武漢肺炎疫情導致無期限停賽,影響的層面可不只是球員,許多球場的基層員工可能因此出現生計問題,而昨費城七六人隊昨開第一槍,希望員工減薪20%,隨後卻引發各界反彈,而《ESPN》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今爆料,七六人高層已經打算取消要這項減薪計劃。

《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今率先在推特上爆料,同屬Harris Blitzer體育娛樂公司(Harris Blitzer Sports & Entertainment)體系的NBA七六人與NHL紐澤西魔鬼,兩隊從4月15日開始至6月底,球隊內年薪超過5萬美元的員工都將暫時減薪20%,一週工作天數改為4天,其中也包括教練團成員及管理層等。

雖然消息來源告訴史坦,七六人此舉是為了避免大規模裁員,以及為保障員工醫療、退休福利,不過消息一出,仍引發軒然大波,各方批評也隨之而來。

稍早《The Athletic》Shams Charania在推特指出,這項消息不只讓媒體、球迷相當不滿,七六人股東之一的Michael Rubin更稱自己竟完全沒有參與這項減薪計畫決策,讓他對哈里斯(Josh Harris相當不滿,七六人高層的減薪計畫只能急喊卡。

而在確定七六人將改變減薪計畫後,陣中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也搞笑在社群媒體上發文,調侃球隊寫下:「在這樣艱難時刻,我為球隊這樣『180度大轉變』的決定感到驕傲,讓我們繼續專注在擊敗這個肺炎病毒上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