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前狀元之子未打大學籃球 宣佈參加今年選秀

2020/03/25 15:07

小馬丁宣佈投身今年的NBA選秀。(照片取自Keyon Martin Jr.的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NBA狀元馬丁(Kenyon Martin Sr.)之子小馬丁(Kenyon Martin Jr.),雖未打過美國的大學籃球,但於今日宣佈將直接參加今年2020的NBA選秀會,希望能站上跟其父親相同的舞台。

身高6尺7寸小馬丁在場上主要擔任球隊的大前鋒,在加州的塞拉峽谷高中(Sierra Canyon School)打完高中籃球後,拒絕多間大學籃球校隊所提供的獎學金,而選擇加入一間預備學校–IMG學院的籃球隊。

小馬丁在場上是充滿活力的球員,這賽季場均可繳出20分以及8籃板的好成績。他也在Instagram上說到,有許多對他的籃球路充滿質疑和討厭他的聲音,但他也做出對他自己最好的決定,就是參加2020年的NBA選秀。

小馬丁也補充道:「這(指加入NBA)對我來說是一生的夢想,而我也不斷地每天努力鍛鍊來增進自己,證明給我自己以及他人知道,這就是我該屬於的地方(指NBA)。」

小馬丁的爸爸大馬丁,貴為2000年的NBA選秀狀元,在其15年的NBA生涯當中,曾在2004年入選全明星賽,這也是職涯唯一一次入選,除此之外,在籃網時期曾隨隊連2年殺進總冠軍戰,不過皆未能成功捧盃,這兩次分別是敗給湖人和馬刺(2002和2003年)。

大馬丁為2000年的NBA選秀狀元,並在聯盟打滾了15個賽季,入選過1次明星賽。(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