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才剛復工就打假賽!中國戰隊RW開除陣中打野選手

2020/03/25 16:25

RW發表聲明與陣中打野選手解約。(圖片取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英雄聯盟》LPL聯賽日前因武漢肺炎停賽,近日才採用線上賽的模式重新復賽,不料卻傳出RW戰隊的打野選手WeiYan(本名王湘)出現打假賽的行為,RW戰隊也在今天官方公告,指出已將選手解約,同時會協助聯盟進行調查。

這並非首次LPL出現有選手打假賽的行為,先前LGD戰隊的打野選手Condi就曾涉及假賽以及嫖妓等風波遭禁賽。中國的次級聯賽LDL也多次出現假賽行為,去年4月,RW的次級戰隊Rogue Warriors Shark戰隊(以下簡稱RWS戰隊),就因為數名選手與後勤團隊有違規情事遭禁賽,戰隊選手打假賽在中國可以說是人盡皆知的秘密。

WeiYan選手在自己的社群軟體上聲明,自己並沒有打假賽的行為,自己是因為在春節時打牌輸錢找人借錢,因此有人找上他,要求他打假賽同時支付訂金,他當時答應了但並沒有打假賽,事後也封鎖找他打假賽的人。

但現在有網友質疑,由於網友爆料的截圖當中,還涉及其他的戰隊含V5、DMO、Estar等隊,因此懷疑整個LPL是否有多隊都有選手涉入假賽風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