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許基宏太恐怖了! 二軍賽連5戰轟全壘打

2020/03/25 16:59

中信二軍許基宏擊出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今天中職進行兩場二軍賽,其中一場在中信公益園區進行,中信兄弟以6:4擊敗統一獅,兄弟重砲許基宏又開轟,3局下從江辰晏手中敲出陽春砲,5場狂敲6轟,中信兄弟在二軍賽5戰全勝。

3月17日二軍賽許基宏對富邦悍將敲雙響砲,苦主分別是楊彬、蔡明晋,隔天對味全龍他砲轟曹維揚,19日從味全投手莊玉彬守中敲全壘打,4天3轟相當驚人。

3月22日許基宏砲轟富邦悍將左投賴鴻誠,加上今天開砲,中信兄弟在二軍賽5戰許基宏每場都轟出全壘打,5戰6轟,掃進9分打點,累計打擊率3成68。

許基宏2018年在二軍賽敲15轟,2019年在二軍賽敲18轟,連兩年拿到二軍全壘打王,不過一軍出賽機會少得可憐,今年他又在二軍大殺四方,長程火砲相當驚人。

中信二軍許基宏擊出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