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肺炎期間持續復健 大谷翔平能投球了!

2020/03/25 18:00

大谷翔平復原狀況良好,目前已能在平地上練投。(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的大谷翔平在武漢肺炎期間依舊努力復健,期待能夠重返投手丘、拿回二刀流的第二把刀,今日隨隊記者透露他的復健狀況,表示他已經能夠在平地進行投球,下一步就是站上投手丘。

大聯盟目前仍因為武漢肺炎不確定何時才能夠正式復賽,許多受傷的球員卻在此時獲得了足夠的復健時間,原本就預定5月重返投手丘的大谷翔平,目前恢復的狀況相當良好,已經能夠在平地進行投球,隨隊記者艾達亞(Fabian Ardaya)也透露,大谷將在接下來的幾週後上投手丘練投。

另一位受傷勢影響的年輕右投坎寧(Griffin Canning),在上月春訓時傳出手肘不適,在經過MRI檢查後發現他的韌帶沒有撕裂,並進行「生物注射」治療來修復他的手肘,預計下周將會進行投球訓練,屆時球團將會觀察他的實際恢復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