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用表哥張志豪的球棒開轟 王政順興奮

2020/03/25 17:45

兄弟王政順今天用表哥張志豪的球棒開轟。(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新人王政順今年第一次被叫上一軍打熱身賽,首打席就用表哥張志豪的球棒轟出3分全壘打,王政順笑說,表哥的球棒打得很順,要繼續用這支球棒來打。

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表示,為了多觀察、發掘可用之兵,因此把王政順和杜家明叫上一軍比賽,王政順是很努力的選手,期待今年能在一軍貢獻。

王政順出身棒球世家,是張泰山的外甥、張志豪和張正偉的表弟,他表示,昨天練球的時候,張志豪送他自己比賽用的球棒,今天拿來打就開轟,這是加盟職棒以來,所以比賽的第1支全壘打,球一打出去就非常興奮,但高興一下下就好,要繼續準備接下來的比賽。

王政順去年因為右膝半月板破裂休息兩個多月,他表示,等於從去年秋訓重新開始,必須比別人更努力才行,對於守備一向很有信心,打擊則還要再加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