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熱刺頭號射手恢復良好 若復賽可望健康復出

2020/03/25 20:24

熱刺前鋒,英格蘭國腳凱恩。(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刺得分箭頭,也是英格蘭國家隊隊長凱恩(Harry Kane),在今年1月1日的比賽遭逢左腿肌腱撕裂開刀休養。原訂4月才能復出的凱恩,將會缺席英超與歐冠多場比賽,然而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多項賽事延後,凱恩有望在所有比賽恢復進行時,以百分之百的狀態復出。

因武漢肺炎肆虐的緣故,英超至少延後至4月30日才復賽,歐冠也無限期停賽,原本應該在6月舉行的歐洲國家盃,甚至直接延期至明年舉行,這也讓26歲的熱刺頭號前鋒得到更多的休養時間。

凱恩正在積極復健。(資料照,路透社)

「我已經離歸隊不遠了。」凱恩說道:「希望兩到三週後能回到熱刺隊上進行訓練,目前我處在良好的狀態,幾乎可以做任何事情。當務之急是必須繼續增強自己身體的強度,來保持良好體態,就我自己看來,我處在一個很棒的位置。」

凱恩本季已經為熱刺踢進17顆進球,然而熱刺近況並不好,除了凱恩受傷,日前還折損前鋒大將孫興慜,在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前,已陷入了四連敗的低潮,在英超排行榜上從第六跌至第八,拒離第五名的曼聯有著5分積分的差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