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上屆「銀」恨 奧運延期印度一姐這樣說

2020/03/25 18:42

辛度在里約奧運奪下銀牌。(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國際奧會昨決議2020東京奧運將延至明年舉行,對此印度羽球一姐辛度(PV Sindhu)表示,現階段健康最重要,樂見奧運延期。

印度於24日晚間宣布「全國封鎖」21天,禁止民眾出門,辛度則是自全英賽返國後,就自主隔離中,同時進行簡單的輕量訓練及跑步。

辛度2016年首度參加奧運,16強成功淘汰台灣一姐戴資穎,接著一路闖進決賽,最後不敵當時的球后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in),屈居銀牌。

對於奧運延期一事,辛度接受《Telangana Today》訪問時表示:「現在健康比較重要。在疫情惡化之際,每個人都要照顧好自己。」她表示,「沒錯,我們都等奧運等了四年,但現階段的狀況就是不容許舉辦。因為對選手有風險,最好的方式就是延期,我們也有時間準備明年的奧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