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談疫情發展 義大利足球名將:要向中國學習

2020/03/25 20:34

廣州恆大主帥卡納瓦羅。(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延燒,目前擔任廣州恆大主帥的義大利傳奇球星卡納瓦羅(Fabio Cannavaro)即將結束14天的隔離期,而他近期受訪時呼籲歐洲各國應該學習中國的防疫經驗。

廣州恆大先前在杜拜進行移地訓練,近日返回中國後,全隊按照規定進行隔離,目前在球隊當中並沒有傳出疫情,同時廣州恆大將在3月30號開始恢復訓練。

談起球隊大本營廣州的疫情發展,卡納瓦羅認為已經得到了控制,「我們的生活逐漸走向正常,現在沒有許多的限制,只需要在家隔離14天。我的隔離期也即將結束,3月30號球隊將開始恢復訓練,並且準備迎接新賽季。」

不過卡納瓦羅話鋒一轉,表示應該從中國身上學習防疫經驗,「為了避免染疫,球員與教練進行隔離是必須的,因為我們不能給病毒有傳播的空間,導致感染更多的人。同時我們應該從中國身上多多學習,他們在抗疫這方面更有經驗。」

義大利傳奇球星卡納瓦羅。(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