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動左手肘韌帶置換手術 林子崴整季報銷

2020/03/25 19:22

統一獅先發投手林子崴將動TJ手術。(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今年春訓期間統一獅2月12日自辦紅白賽後,林子崴出現左手肘不適情況,後僅維持基本訓練,但傷勢未見好轉,決定於3月13日安排林子崴進行MRI詳細檢查,診斷結果左手肘內側韌帶斷裂,且手肘內仍有骨刺影響投球,經醫師團隊建議,於3月20日由高醫周伯禧醫師進行Tommy John手術,目前手術已經順利完成,預計休養一年,進行復健及調整,明年賽季重返球場。

林子崴成名很早,是2014年U21世界盃台灣隊奪冠成員,2015年中職季中選秀,獅隊以首輪指名選進林子崴,簽約金530萬元,隔年林岳平將象徵獅隊王牌的「17號」球衣交給他,可見球團寄予厚望。

只是林子崴進職棒命運多舛,飽受傷勢所苦,多次進入傷兵名單,生涯出賽82場其中15場先發,戰績5勝11敗11中繼、防禦率6.60、每局被上壘率1.76,表現並不理想,如今又因左手肘動韌帶置換手術,球迷只能等明年才能看到昔日黃金左腕投球風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