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劉致榮票數逆勢衝高! 紅襪寫手預測新賽季動向

2020/03/26 07:07

劉致榮。(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紅襪隊的小聯盟選手劉致榮,在日前受到紅襪部落格的關注,他成為該部落格針對紅襪新秀排名的票選第21位,寫手柯林斯(Matt Collins)也介紹了這名台灣小將。

《SB Nation》的《overthemonster》是個專門撰寫紅襪隊的部落格,他們針對所有紅襪隊小聯盟球員進行了最佳潛力新秀的票選,由於紅襪的農場系統貧弱,許多球員都有自己的支持者,因此大部分球員得到的票數都很接近,但劉致榮的票數在近日大幅衝高,他在最新一輪的票選中,被排在新秀第21名,同時得到了高達69%的好評。

柯林斯指出,由於劉致榮目前在美國沒有什麼投球表現,因此僅能從球探報告一窺他的狀態,柯林斯詳述了紅襪隊一開始觀察劉致榮做為二刀流的可能性到最終簽下他的過程。

文中寫道,紅襪可能會讓他擔任先發投手,因此他上看98英里的速球均速應該會下滑,柯林斯認為劉致榮應該還是能夠維持94英里左右的速度。劉致榮有滑球、指叉球、曲球等變化球種,指叉跟滑球是他目前最可能成長出來的兩個武器球,柯林斯認為要達到先發投手的標準,他得發揮這兩顆球種的潛力。

在不知道何時到來的2020賽季,柯林斯也談到他很期待劉致榮會從哪個層級開始賽季,因為從歲數的角度來看,他應該得從1A出發,不過因為他缺乏小聯盟經驗,直接讓他上1A可能會有些躁進。柯林斯推測球隊有可能先讓他在新人聯盟GCL投幾場先發,然後在短期1A結束今年球季。

寫手指出劉致榮在轉先發後球速將會下降,但認為他應該還能維持94英里的水準。(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