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德甲兩大豪門不約而同 決議球員減薪20%

2020/03/25 23:13

拜仁慕尼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德甲兩大豪門,拜仁慕尼黑以及多特蒙德,宣布將暫時扣除球員薪水的20%,此舉動是為了在當前武漢肺炎危機期間,為俱樂部的其他員工提供財務上的幫助。

兩隊在德甲名列前茅,分居一、二位且僅差4分積分,他們在足球場上擁有好表現,然而現在並沒有比賽可以打,這兩隻德甲勁旅也不約而同都進行隊內會議,在董事會和球員的決議下,先暫時扣除薪水的20%,好讓球隊度過此是武漢肺炎的危機。

多特蒙德。(資料照,美聯社)

德國目前已經有31554例確診,並造成149例死亡;而自3月8日以來,也就是德甲停賽宣布停賽後,官方便沒有任何後續的消息,也就是說此次全球大流行,造成德甲復賽之日遙遙無期。

被減薪的同時,也有球員還有額外的能力能夠幫助其他人,像是拜仁慕尼黑的射手「波蘭司機」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與其老婆共同捐出100萬歐元,其他隊友像是中場大將葛雷茲卡(Leon Goretzka)與後衛基米希(Joshua Kimmich)合力成立一個「We Kick Corona」(指我們打擊冠狀病毒)的基金,以打擊這種流行病,募資的同時也身體力行,同樣聯手捐出100萬歐元。

「波蘭司機」萊萬多夫斯基。(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