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延期》「不得已但正確的決定」 西班牙溜冰場淪為停屍間

2020/03/26 07:20

爆量的肺炎死者,讓西班牙醫院無法消化,連馬德里的一處溜冰場(Palacio de Hielo)都成為了停屍間。(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蔓延全球,東京奧運也被迫延期,這也反映出各國面臨巨大傳染病的窘境。根據外媒報導,歐洲各國已成為重災區,除了確診數最多的義大利外,西班牙也已進入不可收拾的局面,奧運延期是不得已但正確的決定。

截止目前為止,西班牙確診數已超過4萬,且累積死亡人數逼近3000人,導致西班牙醫療系統完全癱瘓,爆量的肺炎死者,醫院已無法消化,連馬德里的一處溜冰場(Palacio de Hielo),瞬間變成冰宮,成為最便利的停屍間。

西班牙醫院已經超出負荷,請暫時無法接收病患,更別提已經死亡的病例,連火葬場都無法消化龐大的死者,尤其馬德里最為嚴重,不得不用冰宮暫時安置,這也顯現出全球疫情已進入非常時期。

距離東京奧運原定的7月24日開幕日剩120天,但被迫延後一年,經濟損失難以估算,日媒直言,奧運延後一年,將至少造成超過6400億日元(約1700億台幣)的損失,且許多事項必須重新佈署,但延期已是最後的辦法,若延賽損失勢必更加慘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