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湖人爭冠之路受阻 前勇士冠軍中鋒同情他

2020/03/26 10:36

湖人本季有望衝擊總冠軍,但賽季因疫情無限期停賽。(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本季戰績49勝14負,高居西部龍頭,並睽違7年重返季後賽,有望衝擊總冠軍金盃,未料疫情攪局,NBA因此無限期停賽,爭冠之路遙遙無期。對此,前勇士冠軍中鋒柏格特(Andrew Bogut)為湖人感到難過可惜

35歲的柏格特曾在2017年短暫效力過湖人隊,他受訪時談到延賽對於湖人的影響,「紫金大軍的狀況在停賽前漸入佳境,看起來十分團結,但沒想事情就發生了,這是個令人無言的處境。」

柏格特也相當同情34歲老將杜德利(Jared Dudley),因為他本季應該能如願收下生涯首冠,但是卻困難重重,杜德利季前以1年260萬美元的合約加盟湖人,上場時間不多,下季能否續留還是個問題。

據美媒報導指出,聯盟希望最快7月能夠復賽,9月結束本季賽事,但美國疫情升溫,能否重啟賽季仍是未知數。

柏格特。(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